【本書特色】

街頭行術語》》》年輕人流行對話用語

教你使用最時下的流行用語,就連現代日本年輕人都驚嘆的有趣對話,讓你走在日本街頭,就能充分融入當地;近距離接觸超級偶像時,也可以給他()young的熱情鼓勵唷!

潮人最愛流行基地 ˙ 激報!流行薬妝 ˙ 前進!夜店教戰 ˙ 必勝!搭訕金句 ˙ 潜入!楽屋真相

 すいません」就是「すみません」的意思,是日本年輕人的用語,就像大家常用的「粉」好=「很」好,

這類怪怪語調。學會這個說法,就表示你也是充滿活力的道地年輕人喔!

 

明星養成密技》》》首次公開「傑尼斯事務所」選秀密技

不管是想知道心目中的偶像如何奮發努力,還是自己想親身闖蕩演藝圈,這本書都可以給你最佳情報,一窺辛苦又有趣的選秀過程,培養明星的各式密技。

 

 

偶像御用情報》》》winds專屬造型師、明星最愛夜店蒐羅

揭露日本藝人造型打點、幕後的休閒生活情報,讓你滿足對舞台下藝人的好奇心,有機會一訪當地時,或許還可以遇到心目中的偶像在你面前唷!

winds、上戶彩專屬造型師沙龍 ˙ 土屋安娜等偶像最愛夜店 ˙ 安室奈美惠發跡藝能學園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